close

還記得幾天前才在說沒有產兆

預產期就是26號了

會不會拖到40週以後很著急

就在24號,

開始有一些許落紅(還沒有陣痛)

到醫院檢查說

只有開一指半

哦?!晚上有感覺陣痛了

哎喲不會很痛呀,

只是像經痛而已嘛

(後來證明我太天真了,現在都不是痛)

不過半夜頻率有愈來愈快

害我們都不敢睡覺

隔天25號早上9點

又去了一趟醫院還是一指半

醫師說有可能是“假”性陣痛,

不過因為我有落紅

隨時都有可能變“真”陣痛

建議我老公再看看不急,

真的很痛就可以來待產了,

現在開指還不夠

想說要生了

於是我很開心的大吃大喝,

還特別指名要吃燒蠟飯跟喝百香雙q

晚上感覺愈來愈痛,

死命都要撐著

(想最痛再去醫院)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

希望產程不要超過5小時

25號晚上9點電視孩在播隱藏歌手

我終於覺得有點忍不住痛了

(感覺像劇烈的經痛,痛起來的時候的我連走路都有困難)

9:30到達醫院

終於護士說開六公分可以待產了

持續“真”陣痛了大概一個小時

護士進來說嗯還沒有破水,

說要幫我直接人工破水

破水完過了一陣子,

只能說

超痛!!!!!!!!!!

阿宏還被我嚇到,

10分鐘前不痛的時候

我們還可以互相開玩笑

阿宏說不打無痛吼,

來不及了等一下痛死哈哈

(我還不知死活說我覺得還好呀)

“無敵痛”痛了三次左右,

也不知道護士啥時居然已經戴好帽子

我還想拉著阿宏準備要哭的說

護士「先生,麻煩請你走開!!!」

就把阿宏拉走了

我就直接被推進產房了

生產的過程?

因為我很快大概15分鐘左右而已

醫生還問她沒有打無痛嗎?(護士:「沒有」)

感覺嗎?

就是很痛的經痛+便秘要很大的大便時候

生完

有個護士跑來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我覺得腳抽筋」

很奇怪嗎?

因為我從剛開始陣痛,就狂做深蹲

腳好酸呀

證明還是別臨時抱佛腳好了

話說後續順便說一下

我有提我們是申請《母嬰同室》跟《親喂母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自然產 陣痛
    全站熱搜

    紅蘋果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